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行“大北农励志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6日 17:11 作者: 点击:[]

12月29日,我院2015-2016年度大北农励志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于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大北农作物科技产业华北区总经理肖强、大北农作物科技产业河南区人力资源负责人张杏华、校学工部部长原广华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程三宝主持。

颁奖仪式上,学院副院长王宏富宣读了本年度学院大北农励志奖助学金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资助的21名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颁奖。

植物检疫1402班郭明利同学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大北农集团的资助及学院、学校的培养,希望全体同学牢记“崇学事农,艰苦兴校”的农大精神,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积极进取,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企业代表肖强总经理致辞。他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院企双方能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席丛林对学院学生工作者和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生工作者明确职责,创新工作,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希望受助学生戒骄戒躁,做好表率,再接再厉,回报社会;希望全体同学志存高远,奋发成才,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大北农励志奖(助)学金”,是由大北农集团出资设立,旨在资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农学子顺利完成学业的一项公益事业。2015年9月16日,大北农集团来我校与我院签订了“大北农·农学院”励志奖助学金资助协议,年奖励额度为3万元,资助对象为我院农学、植物保护等一级学科的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以及本科生。(马珂 赵宇欣 张琪)

上一条:我院赴运城平陆、吕梁中阳、晋中和顺、忻州繁峙暑期社会实践队被团中央...

下一条:农学院邀请南农专家把脉作物学科十三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