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0日 10:50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6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1月9日上午,学院在农学楼229室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席丛林主持。

院长高志强从加强班子建设、科学民主决策,深化思想引领、凝聚发展力量,提升基层党建、聚焦“两学一做”,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学生工作,抓好人才团队建设、提升学科发展水平,提升科研能力、深化服务效果,提升管理水平、推进和谐学院,落实两个责任、狠抓党风廉政等方面对学院2016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特别指出了学院2016年在省级平台建设取得大的突破、大学生创新创业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研究生招生数量稳步提升三方面的亮点工作,最后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

随后,高志强院长、席丛林书记就本年度个人学习及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情况做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同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述职结束后,全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2016年各项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与离退休教职工结队帮扶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