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与离退休教职工结队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11:45 作者: 点击:[]

接近年关,农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到离退休老教师家中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共涉及95名学生党员与32名离退休教师,是农学院“向上计划”一部分。

学生党员提前与老教师们沟通,确定时间后到他们的家中帮忙。随着年龄的增长,老教师多是孤身一人在家,有的甚至疾病缠身,生活极为不便。党员们除了打扫卫生,帮忙买东西,完成力所能及的事情,还对老教师们进行精神慰藉和关怀,他们把学校的变化,各专业的发展,考研的形势,还有平时的生活趣事讲述给老教师听。老干部们也很关心学生的学习状况,用他们的经历讲述了意志、思想和学习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实现理想。

农学院学生党员与离退休教职工结对帮扶活动自2014年起开展,坚持每月定期的回访,如需帮助,离退休教职工只需拨通结队帮扶党员的电话。我院将坚持将此活动做好,通过此活动培养学生党员意志品质,为离休教职工解忧。

上一条:陈利根书记指导农学院教师年度工作汇报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