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组织师生赴文水诚信种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11:45 作者: 点击:[]

为使学生进一步了解专业发展方向,6月24、25日,农学院组织师生前往文水诚信种业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文水诚信种业的育种专家郭国良、张乃生为同学们耐心讲解有关知识,并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总部,为同学们介绍公司发展史。期间,同学们还参观了种子实验田,亲身体验了种子的加工流程,在与专家的交流互动中切实体会到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从技术人员的讲解到亲眼见证种子的加工流程,让他们更加切身地感受到自己知识和能力的欠缺,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去学习钻研,开拓创新。

山西诚信种业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0100万元,是一个集农作物品种选育、繁育、推广为一体化的新型种业公司。公司先后荣获中国种业信用骨干企业、山西省“513”工程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中国农科院作物所党支部来校与农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山西省旱作农业学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