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校荞麦产业服务团队在平鲁区成功召开荞麦测产验收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8:46 作者: 点击:[]

920日,山西省现代农业杂粮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杨武德教授带领荞麦产业服务团队成员冯美臣副教授、王超博士和硕博士生等在平鲁区阻虎乡杨家窑村召开荞麦高效生产技术集成创新项目测产验收现场会。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张耀文研究员、高寒区作物研究所所长杨如达研究员、农科院人事处处长董良利研究员、高粱研究所副所长吕惠卿研究员、作物所赵雪英研究员、山西省农科院右玉试验站站长刘根科和平鲁区农技中心工作人员及杨家窑村民参加了现场会。2017年,杨武德教授荞麦团队通过引进优质荞麦品种,在平鲁区100亩示范田开展绿色荞麦标准化种植、精准施肥、机械化生产等技术示范工作,实现了绿色荞麦播种、施肥、收割、秸秆粉碎、脱粒的机械化作业。经专家现场分选、含水量测定,示范田亩产达到了427斤,得到专家组的高度好评。现场会也得到了平鲁区电视台记者的采访和报道。

上一条:加拿大农业部资深研究员马保罗博士来校访问

下一条:中国农业科学院杨庆文研究员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