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终身讲师,博士生导师王绍宇来我校开展PBL教学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9日 12:20 作者: 点击:[]

11月17日,应农学院邀请,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终身讲师,博士生导师王绍宇来我校开展PBL教学法交流会,我校教务处领导和各院负责教学工作的领导参加交流与研讨。本报告主要源于王绍宇老师和澳大利亚伍龙贡大学医学教育主任Ian Wilson教授共同的教学和研究经验。

报告中,王绍宇以“问题导向教学法(PBL)及其应用”为题,介绍了问题导向教学法的来历、概念和未来趋势,比较了和传统教学法的优势,并对问题导向教学法的核心内容和详细流程进行了深入讨论。报告中,王绍宇还以西悉尼大学医学院作为案例,详细介绍了西悉尼大学医学院如何以问题导向教学法为中心进行课程设置,并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与聆听报告的老师进行互动。

王绍宇,博士生导师,本科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后在澳大利亚和美国多所大学工作和学习,并在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曾参与和主持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国立卫生和医学研究委员会、美国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等机构资助的科研项目。发表数十篇研究论文和学术专著。现担任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终身讲师,博士生导师,并任生物医学学科负责人。


(农学院、教务处、外事处、科技处)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校召开“黄土高原特色作物优质高效生产协同创新中心”中期进展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