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召开教职工2017年度工作与科研思路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23:33 作者: 点击:[]

12月28日,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主楼229教室召开教师年度工作汇报会。全院104名教师以PPT的形式,对2017年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根据目前科研工作已取得的主要研究结果,重点汇报自己将要进行的科研工作计划和科研思路。2018年有意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从拟申报题目和研究内容等方面也进行了汇报。

此次汇报,按职称等级进行分组,席丛林书记、马瑞燕副院长、孙黛珍副院长和原向阳副院长分别主持了各组汇报。大家在一整天的汇报和聆听过程中,态度端正、严守纪律,很多老师认真还做了笔记。本次汇报旨在让每位教师充分了解学院每位教师的工作情况,找准差距、发现问题、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同时推动我院2018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年轻教师尤其是近两三年来的新进教师表示,本次汇报对快速定位自己,找到团队,抓准切入点进行科研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自己收获颇多。

最后,马瑞燕、孙黛珍和原向阳三位副院长分别对汇报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们表示,本次年度工作汇报充分展现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科研氛围,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2018年取得更好成绩。

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

上一条:中欧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

下一条: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进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