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旱地农业研究中心专家一行访问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7:35 作者: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位置”的重要指示,和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的精神,作物生态与旱作栽培生理山西省重点实验室于5月21日上午,邀请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旱地农业研究中心主任翟广谦研究员一行13人到重点实验室参观访问,安徽省合肥市粮食局副局长施平、安徽燕之坊食品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飞也受邀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重点实验室主任高志强教授对翟广谦、施平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以及研究方向布局、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仪器设备等方面的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有机旱作农业和山西省杂粮产业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希望将来能由更深入的合作。重点实验室成员孙敏教授、冯美臣教授、侯非凡博士等参加了座谈。

期间,翟广谦研究员一行参观了作物生态与旱作栽培生理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农学院作物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和小麦旱地栽培研究所。

上一条: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陆平研究员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博士来到东头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