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3日 10:31 作者: 点击:[]

928日至29日,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等一行6人专程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植保学院和场站管理中心,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行了专题考察学习。

 

 

 

28日上午,考察团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张海成书记主持。单卫星院长首先对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冯永忠副院长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情况作了经验介绍,双方还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双创教育、素质教育和国际化办学和人才培养举措、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一同参观了农学院作物生物学创新中心和本科教学实验中心。

28日下午,考察团实地考察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新庄试验农场、农学院标本区和杨凌试验农场,就土地使用、试验地管理运行机制、科研试验服务保障、尤其是如何为本科教学服务等问题与场站管理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农场场长、实验站站长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29日上午,考察团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保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系主任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张俊杰书记主持,胡小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戴武副院长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从如何凝练学院教学特色(教研融合)、科研如何服务教学、如何在教学实验室体现文化与底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生实习、学科如何支撑专业、科研如何服务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一同参观了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及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室中心。

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等一行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对我们接下来准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农学院将以此为鉴,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

 

 

上一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学院单卫星院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阿根廷Alejandro Sosa教授与复旦大学潘晓云博士来校开展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