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2018年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21:08 作者: 点击:[]

2019113日下午及14日上午,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分别在主楼151教室召开教师年度工作汇报会。全院111名教师以PPT的形式,对2018年度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学院本科专业建设及教学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 2019年有意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从拟申报题目和研究内容等方面也进行了汇报。  

此次汇报,按职称等级进行分组,原向阳副院长、孙黛珍副院长、马瑞燕副院长分别主持了各组汇报。大家在为期一天的汇报和聆听过程中,态度端正、严守纪律,很多老师认真还做了笔记。本次汇报旨在让每位教师充分了解学院每位教师的工作情况,找准差距、发现问题、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同时推动我院2019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年轻教师尤其是近两三年来的新进教师表示,本次汇报对快速定位自己,找到团队,抓准切入点进行科研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感觉自己收获颇多。    

高志强院长对汇报进行了总结:“今年汇报有“六最”,汇报人数最多,学术活动最活跃,科研成果最突出,服务特色最明显,反映问题最全面,我们教师最辛苦。”高院长向全院教师提出三点希望:1.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希望大家更加重视本科教学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以本为本,在科研与社会服务方面更上一层楼;2.假期做好国家基金申报书撰写工作,春季开学前一周学院将邀请知名专家为大家指导修改;3.希望老师们结合社会服务与乡村振兴战略,学院将集中优势力量打造我省乡村振兴的典型。    

 

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

 

 

 

上一条:中国农业科学院夏先春研究员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台湾中兴大学齐心教授来校开展讲学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