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8:58 作者: 点击:[]

627日晚,我院于致远堂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一二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分年级进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宏富传达了学校有关期末考试的相关安排,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山西农业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及《山西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等有关考试的相关规定和学院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相关工作的具体措施,对大家提出了要求,要求老师们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履行监考职责,要求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相互监督,诚信应考,杜绝作弊。

学生代表植保1802磨则芳、植物1702樊捷、制药1602弓雅希向全体同学发出诚信考试的倡议。

学院党委书记席丛林作动员讲话。他结合近年来学院发生的学生考试违纪案例,强调要对纪律怀有敬畏之心。他要求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考试时亮明身份,带头挂牌考试,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各班积极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校有关考风考纪的相关规章制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自我警醒,互相监督。他希望大家做到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希望全体同学都能够端正态度,遵守纪律,以平常心对待考试,发挥真实水平,考出优异成绩,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同时,席丛林也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要求监考老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作好考试的监督、检查工作,严格监考,切实负起责任。

会议最后,刘玲强调了离校时和暑假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要求各班坚持每日“零报告”制度,希望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也希望各班负责人要做好暑期离校统计记录,确保学生安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端正学习态度,增强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抓紧时间,积极备考;同时落实好暑期各项安全工作,时刻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农学院杨昱)

上一条:农学院启动暑期“全省农产品品牌建设专题调研”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731.7公斤!我省冬小麦单产纪录再次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