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启动暑期“全省农产品品牌建设专题调研”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09:35 作者: 点击:[]

77日下午,农学院在图书馆前举行“全省农产品品牌建设专题调研”启动仪式,农学院党政领导席丛林、高志强为暑期社会实践队授旗,拉开2019年农学院暑期专题社会实践的序幕。

 

此次专题调研活动,“以品牌建设为抓手,以推动农业特色产业做优做强为目标”。这是农学院贯彻“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省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履职调研的重点课题行动。

 

 

 

2019年农学院暑期“全省农产品品牌建设专题调研”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为搞好此次调研活动,农学院大一、大二、大三的120多名优秀学生骨干,按市县设立调研小分队、调研小组,分头对全省11个市117个县的农产品公共品牌和企业品牌建设进行广泛深入调研。调研活动将从722日至818日,在全省政协系统的指导下完成。

 

为保证此次实践教育活动效果,76日下午,高志强院长、何云峰教授还为本次农产品品牌建设调研进行专题动员培训。会上,高志强院长指出,此次调研是大家深入了解家乡产业,“为家乡代言”的好机会,希望大家通过此次调研,能够踏实迈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第一步。他嘱咐同学们要善于观察,勤于思考,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保证调研数据的真实性与实效性。何云峰教授,专题介绍了开展社会调查的意义与技术方法。

 

 

 高志强院长、何云峰教授进行专题培训

 

 

上一条:农学院赴定襄县开展乡村振兴示范村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动员大会暨暑期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