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组织的“建设美丽乡村—小麦绿色生产技术” 培训会在洪洞县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1日 21:42 作者: 点击:[]

根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北方小麦化肥减施提质增效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的工作部署,829日,由我院组织的“建设美丽乡村—小麦绿色生产技术”培训会在洪洞县成功举办,洪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邱波出席会议并致辞、山西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7位专家学者,以及洪洞县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培训会针对洪洞县130余户农户和农技人员进行了关于小麦绿色生产技术的优化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和社会反响。我院教师孙敏、董琦、任爱霞组织并参加会议。

    会上,公共管理学院何云峰教授作了《创意农业、网红经济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报告,探讨了农业农村创新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机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超博士以《旱地小麦绿色生产技术》为题,介绍了旱地小麦绿色生产的关键技术要点,资源与环境学院李廷亮教授以《旱地小麦化肥定量施用技术》为题对旱地小麦生产中如何科学有效的施肥作了系统培训、农学院孙敏教授介绍了多次刷新山西小麦高产纪录的“冬小麦宽幅条播高产高效绿色生产技术”,并对小麦实际生产中品种选择、农机选择和水肥管理等重要环节作了全面细致的培训报告,此次培训会取得了喜人的效果和良好的社会反响,对我省小麦绿色生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被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授予“工人先锋号”

下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