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20:57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21年1月13日下午,农学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正式党员和教职工代表约260人参加了评议,校组织人事部郭志远同志受邀列席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院党委书记荆立群从履职情况、2019年问题整改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并总结了学院党委2020党建工作。

会上,农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科研一支部、管理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等8个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支部自身建设、组织生活制度、支部作用发挥和特色工作等六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述职。

支部书记轮流述职结束后,院党委书记荆立群进行了总结点评。她列举了各党支部的工作亮点并指出,学院各党支部在2020年的党建工作中,各具特色,成效显著。今天的述职集中检验了各支部的党建工作,集中检验了党建融入学院中心工作情况,是交流会,也是学习会,达到了述职点评、促进支部工作的目的。

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的以下几点:

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

二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认真履行好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加强两个校区和不同党支部之间的联合共建活动。

会后,学院党委将依据述职评议和考核结果,结合平时工作,按照《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教师党支部工作标准及考核评分办法(试行)》和《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标准及考核评分办法(试行)》的考核标准,对各党支部书记本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形成考核评议意见,按“好、较好、一般、差”确定等次,并按照《2020年度农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方案》等规定进行结果运用,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农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导师工作进展汇报会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全体教师2020年度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