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管理支部开展“3.15”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9:27 作者: 点击:[]

3月15日,在第39个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规范农资经营企业的经营行为,确保春耕生产农资安全,农学院管理支部配合农学院山西高新农业技术市场、太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和小店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打造规范优质农资市场,营造安全放心经营环境”为主题的“3.15”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管理支部党员配合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通过发放宣传单、法律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有关农业法律、法规,增强对假劣农资产品的识别能力,普及了农药安全使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知识,营造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浓厚氛围。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管理支部的每一名党员主动作为,将人民群众的权益放在重要位置,用行动诠释了入党誓词,用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农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5》

下一条:农学院丨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