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习“党史”赛起来|教工第三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知农爱农”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7:37 作者: 点击:[]

2021年4月8日下午,农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在主楼107开展“学习‘党史’知农爱农”知识竞赛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第三党支部党员赵娟老师和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王猛联合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农学院副院长原向阳老师,农学院副院长、学生第四支部联系领导冯美臣老师,学院高级党外知识分子尹美强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总计约5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知识竞赛、教师点评、总结发言和总结颁奖等四个环节。教工第三党支部的教师根据“党史”和农学专业基本知识为同学们准备了竞赛题目,在知识竞赛环节,学生四个小组依次作答,应答如流。

比赛期间,针对同学们在回答专业知识过程中的易错题和混淆题,党外知识分子尹美强老师、教工第三党支部的王计平老师、张东升老师分别为同学们逐一解惑。

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生第三组获得第一名;学生第一组获得第二名;学生第二组获得第三名;学生第四组获得第四名。竞赛结束时,王计平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本次教工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共建活动,以全新的方式学党史,悟思想,在竞赛中牢固树立坚定思想,在竞赛中温故党史,勉励同学们加强学习党史知识,努力夯实专业知识。

农学院副院长原向阳老师,农学院副院长冯美臣老师分别为获奖小组代表颁发了奖品,并对本次联合共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本次“学习‘党史’知农爱农”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将师生和教学党建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在互动交流中达到教育党员的效果。

此次活动是农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之一,其目的是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普及党史知识,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增强党员意识,激发支部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调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努力为山西农业转型发展做贡献,向建党一百年献礼。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 农学院组织观看红色革命历程电影《建军大业》

下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