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校长赵春明深入学院公共实验室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4:16 作者: 点击:[]

4月13日上午,校长赵春明来到学院植物生理学和生物统计公共实验室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并就实验室未来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学院领导及相关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赵校长现场查看了实验室场地、设备、仪器等使用情况,并就实验室的建设、管理、使用和维护等方面问题,与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开展了现场交流讨论,寻找现存问题的症结,分析解决方案,为完善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赵校长也对如何利用好地方实验基地和共享实验室提出了要求,指出围绕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要加强协调,统筹利用,鼓励共享实验基地和实验平台发挥自身优势和功能,扎实推进相关建设工作,促进资源整合,提高利用效率,不断增强公共实验平台内涵式发展与建设。

上一条: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丨农学院多形式开展 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下一条:2021年山西省冬小麦“倒春寒”晚霜冻害补救措施及春旱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