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党委开展“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10:16 作者: 点击:[]

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

1931年9月18日,是一个令中华儿女痛彻心扉的日子。日本侵略者突然攻占沈阳城,制造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这是十四年侵略中华的开始。这一天,我们不能忘记。

一片忠诚之心,祖国永远在心中

勿忘历史,警钟长鸣。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九一八”简介》和《我家在松花江上》两段视频。

随后,全体党员向在中华民族十四年抗战中牺牲的同胞们肃立默哀。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九一八”事变已经过去了90年,历史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只有强大的国家,才能保卫中华民族不受外敌入侵,保证民族独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牢记历史,是为了开创未来;不忘战争,是为了维护和平。”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高举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先烈,珍爱和平,在思考和实践中交出自己的优秀答卷!

E3CA

上一条:农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与左云县“牵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