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21:3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农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9月22日下午,农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荆立群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落实我校“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上,荆立群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二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落实全院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切实开展宣传、辅导、指导工作;三是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与贯彻落实我校“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相结合,学以致用。

 

 

上一条:重实践 展形象 传科教 全国科普日农学人在行动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农产品校企对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