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9:36 作者: 点击:[]

近日,农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主楼210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支部书记孙朝霞围绕“庚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主题,号召支部党员坚定信念、砥砺前行、铁心跟党走,通过解读基层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心中的好老师。

                                             

另外,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支部书记孙朝霞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详细解读了《条例》制定的背景和原则和贯彻落实要求,并对《条例》全文进行了逐条学习和解读。孙朝霞书记强调,每一个正式党员均有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希望每一位支部党员都能运用好应有的权利。

随后,支部书记孙朝霞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比十八大时期的党章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提出了十九大党章学习要求,孙朝霞书记强调,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通过本次支部会议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科学教书育人使命,深入领会和全面掌握《条例》和《党章》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将所学的内容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

上一条:【平安学院】我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