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党课声声振人心 |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22:13 作者: 点击:[]

近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主楼210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支部书记冯万军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号召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激情奋斗,绽放人生光芒,做“四有”好老师,谱写好乡村振兴新篇章。

冯万军书记从百年一以贯之的坚守、百年一往情深的坚守、百年一往无前的坚守这三个“一”的坚守讲述了建党百年来的党史经验和精神财富,号召支部党员要坚定信念不动摇、毕生践行不放松、终身奋斗不懈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上一条:国家谷子高粱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程汝宏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平安学院】我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