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1:05 作者: 点击:[]

近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冯万军主持,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

冯万军同志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决议稿起草过程、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要求每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冯万军同志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持续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持续抓好学习贯彻,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不断提高学习实效,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的各个方面。

此外,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学习心得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将我党善于总结经验这一特点和优势融入到具体的业务中,加强教学、科研、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的成果总结,努力形成典型经验。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第五期“晨星杯”青年学术论坛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