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1:08 作者: 点击:[]

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冯万军主持,党支部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

线上线下

冯万军同志为支部党员就《廉以养德 洁以修身》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主要从新中国反腐之路、十八大以来反腐“成绩单”、十九大的反腐新要求及学术反腐案例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述。他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严守法纪红线,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立德树人,坚守好教师的职业道德底线,时刻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永远是教师职业的不变准则,以做“四有”好老师为目标,把敬业爱岗、尽职奉献、守纪惜誉、知荣明耻放在心间,以教师自身的人格魅力和学识修养去潜移默化的培养学生。

廉以养德 洁以修身

此外,支部全体党员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大家在学术不端、考试监考、经费使用等涉及业务较多的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