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09:12 作者: 点击:[]

828日上午,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部署学院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主持会议并做主旨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荆立群同志从《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讲什么、怎么学两个方面入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理论精髓、逻辑体系和实践伟力。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谈想法、谈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经济领域的原创性贡献,系统阐释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权威读物。中心组成员要把学好用好《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师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和研究阐释,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115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仪器设备购置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