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6:47 作者: 点击:[]

又见秋光满,处处桃李香。96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隆重举行以“踔厉奋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笃行不怠,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荆立群、院党委副书记白益磊、副院长冯美臣、副院长郭数进和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8个教师节。会议由副院长郭数进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院党委书记荆立群致辞

IMG_8190

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学院,对坚守杏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荆立群书记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担负强农兴农光荣使命,站在发展前沿,推进科教融合和产学研协同发展,把农学院建设的更加美好!

2、宣读表彰决定

IMG_8221

党委书记荆立群宣读《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关于表彰“光荣在岗四十年”教职工的决定》;副院长郭数进宣读《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关于表彰“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教师的决定》。

3、为受表彰对象颁奖

IMG_8232

院党委书记荆立群为“光荣在岗四十年”教职工颁奖

5

副院长冯美臣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教师颁奖

IMG_8260

院党委副书记白益磊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教师颁奖

IMG_8271

副院长冯美臣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教师颁奖

IMG_8277

农学系系主任孙敏、遗传育种系系主任邢国芳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教师颁奖

IMG_8283

院党委副书记白益磊、种子科学系系主任冯万军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教师颁奖

10

院党委书记荆立群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奖教师颁奖

4、青年教师教学导师拜师仪式:

IMG_8313

新入职青年教师向教学导师献花并行拜师礼

5、普法讲座

IMG_8359

表彰结束后,农学院法律顾问、熙力律师事务所张雷律师为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民法典》专题辅导。广大教职工在学习生活中进一步理解了民法典的相关知识,切实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自身和他人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学院安全和谐稳定的能力水平。

聚力前行、开辟未来,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负使命,不负时代,以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负强农兴农光荣使命,为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115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山西省谷子产业技术体系对长治市谷子基地的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进行田...

下一条: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仪器设备购置项目询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