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上海市农业生物基因中心来我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09:01 作者: 点击:[]


    9月25日下午,上海市农业生物基因中心副主任刘鸿艳一行来农学院进行交流考察,学院副院长郭数进、软件学院韩冀皖教授、农学院孙朝霞教授、邢国芳副教授等人员陪同。

考察组在农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考察组在农学院进行座谈交流,郭数进副院长和刘鸿艳副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的基本情况,双方就节水抗旱作物、种质资源平台建设、资源信息化管理模式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

 

考察组在农学院考察


    刘鸿艳带领上海市农业生物基因中心研究员梅捍卫、副研究员楼巧君、助理研究员高欢、助理研究员马孝松前往农学院作物表型技术中心等实地进行考察。

考察组在作物表型平台参观

    这次考察,双方在节水抗旱稻与功能杂粮产业达成研究意向,上海市农业生物基因中心和山西农业大学将鼎力合作、共建双赢,进行深度合作。

 

 

 

上一条:我院马铃薯育种团队赴岚县进行新品种筛选测产

下一条:重实践 展形象 传科教 全国科普日农学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