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10:10 作者: 点击:[]

为确保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我院于7月6日下午在主楼210会议室召开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排部署会议。赴平陆、和顺、繁峙、中阳的四支实践队的带队领导、指导老师、带队老师及全体实践队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冯伟主持。

首先,分团委书记冯伟对本次社会实践的内容做了具体介绍,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工作方案、山西省扶贫办关于支持我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和校团委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等文件,让大家对本次社会实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此外,他要求各实践队的队员团结一致,各司其职,出发前做好详细计划,确保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席丛林结合自己以往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经验,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分享了自己实践经历的体会,讲述了对实践精神的理解,鼓励同学们深入理解“接受国情教育再助精准扶贫”的内涵,认真完成实践任务。

相信在全体实践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会顺利开展,也会成为实践队员们宝贵的人生经历。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春季学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邀优秀校友做客成功者之路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