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2017春季学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5日 19:50 作者: 点击:[]

7月10日下午,我院在主楼229会议室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分团委书记冯伟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大一至大三学生干部70余人到场参会。

会议上,冯伟从人身、财产、宿舍、出行等几方面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假期的日常生活中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向学生干部提出要全面了解学生的离校情况,认真落实假期在校学生的安全工作,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并进行反馈。此外就学生返校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学生干部新学期按时参加学生干部培训。同时对没有参加集中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要以家乡所在地为主,深入社区,深入乡村,就近就便积极主动开展分散社会实践活动。并完成暑期社会实践调查报告一篇。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武紫龙 马珂)

上一条:赴忻州繁峙“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排部署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