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5:11 作者: 点击:[]

为了帮助2017级新生家长全面了解学校及学院,进一步促进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9月9日下午,学院于主楼229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副院长王宏富、副院长孙黛珍、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级新生家长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陈占强老师主持。

见面会上,王宏富首先对2017级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环境、学风、基础设施等,对我院的悠久历史、机构设置、专业分布、专业特点做了详细介绍,展现了学院的独特优势。此外,他还介绍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科研成果、浓郁的学术氛围,得到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刘玲、孙黛珍在与家长交流中谈到,农学院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广泛的社会接触空间,强烈的创新意识和拼搏精神,请家长放心地把孩子交给学院,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农学院一定会尽职尽责地担负起全面培养学生的重任。

在新生、家长咨询的环节中,领导老师们耐心的解答家长们提出的关于学院管理模式、教学状况、考研率及就业发展前景等方面问题,他们引用各种事例、数据进行说明,使家长们对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举行,既增进了家长对学院情况的了解,又促进了学院与家长的交流,有效地建立起双方良好沟通的桥梁,为今年学院新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聂宇帆)

上一条:我院农民之子社团获全国大型公益项目“优秀社团”称号

下一条:我院赴平陆县、中阳县、和顺县、繁峙县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