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10:04 作者: 点击:[]

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于10月25日上午11时45分许,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师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普通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于主楼229集体收看见面会直播,其余师生还通过电视、网络、微博等途径积极收听收看。

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今天上午举行。习近平同志主持会议并在当选中共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后作了重要讲话。全会选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根据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提名,通过了中央书记处成员,决定了中央军事委员会组成人员;批准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师生用心聆听,认真做好笔记,现场观看氛围浓厚,师生热情高涨。

前进的脚步敲击着时代的大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民族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我院师生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踏步走向充满希望的未来。(马珂)

上一条:我院组织青年学生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

下一条:我院社会实践两个项目和个人入选团中央“千校千项”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