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办专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1:2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17级新生适应性教育,让新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确定努力方向,11月7日至8日,学院分别为农学、植物保护、动植物检疫(植物检疫方向)、制药工程、种子科学与工程、植物科学与技术六个专业开展了多场专业交流会。

交流会上,15级、16级的优秀学生代表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相关信息,并对专业特点、学习重点、学习经验等做了分享与交流。“今日种子,明日栋梁;扎根大地,放飞梦想;唯我强者,展露锋芒”,“聪明伶俐的绝不缺乏,脚踏实地的最是幸运”,一句句经典而又富有寓意的话语引得掌声阵阵,会场气氛十分活跃。此外,他们还针对专业学习、能力培养和就业准备给新生提出了许多建议,鼓励同学们把握学习机会,自立自强,学好专业基本理论知识,注重培养动手能力,珍惜实践机会。

交流会最后,新生与高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就自己对本专业的疑惑提出问题,学生代表们为他们现场解答,并鼓励他们以大学为起点,努力奋斗,实现远大理想。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心规划大学生活,勤奋刻苦学习专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来迎接大学的挑战。(马珂 王金裕)

上一条:我院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排查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班级歌咏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