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团学工作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2日 11:26 作者: 点击:[]

为增进2017级新生对学院团学工作的总体认识,加强新生参与团学活动、拓展自身素质的意识。11月12日,我院于实验大楼600人报告厅举办了团学工作介绍会。学院全体团干辅导员,学生分会、大学生艺术团、社团干部及大一新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陈占强主持。

介绍会上,学院分团委负责人、2015级学生辅导员陈占强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团学工作情况。他从团学工作的指导思想、职能范围、必备知识、职责分工、特色亮点5个方面,为大家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学院的团学工作。陈老师希望同学们可以发扬“崇学事农,艰苦兴校”的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委办公室主任、2014级学生辅导员周晶老师就学业规划和学生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在大学生活中寻找兴趣并为之努力,“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全面发展。随后,2016级学生辅导员陈杰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医疗保险工作相关内容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能够与同学们及时交流沟通。2017级学生辅导员张凤洁老师介绍了学生心理、安全教育、助学贷款相关工作,使同学们对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最后,学院学生分会、大学生艺术团以及社团新一届成员与新生见面并分享自己的座右铭与大家共勉。

本次介绍会的顺利举办,不仅让新生对学院团学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使新生对在大学中如何锻炼自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马珂)

上一条:我院农民之子社团举办绿色漂流瓶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魔方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