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办“秋叶百变”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1:30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学生凝聚力,培养创新精神、合作精神,我院于11月3日在4号楼208教室举办“秋叶百变”创意大赛,来自13个班级的35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参赛选手在赛前都作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开始后,各队分别将所需素材置于桌面,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纸上之秋,把一片片的简单的树叶变成精美的手工艺品。参赛队员各司其职、团结一致,比赛氛围紧张激烈。经过二十分钟的创作,各队作品一一呈现。农学专业的秋水划船,植保专业的魅力秋景,植检专业的母子赏秋,制药专业的秋天之钟,种子专业的秋天凤凰……无不吸引着观众的眼球。

活动最后,大赛评委作出简要点评并评选出优秀作品。这些佳作将于11月4日至6日展于谷园门前,供广大师生鉴赏、点评。

本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制作能力,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在比赛过程中,大家体会到了创作的乐趣,学会了分享与合作,获益匪浅。(马珂 白泽静 张钟艺 罗望梅)

上一条:【农学院】“树青年典型,汇榜样力量”——山西省摔跤队一行做客我校青...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