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进行宿舍安全卫生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1:32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学生安全、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1月6日至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带领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对学院全部学生宿舍开展了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检查过程中,刘书记对可能存在的各种安全、卫生问题进行了仔细检查,亲自动手查看寝室内的卫生死角,并详细观看了物品摆放及宿舍安全情况。陈占强老师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宿舍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提醒同学们及时清理垃圾,经常开窗通风,合理安排作息,注意饮食卫生,积极锻炼身体,不要私接电线,禁止使用违章电器,以减少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既是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进行的一次集中排查,也是对同学们进行的一次安全教育。今后,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大学生公寓管理力度,为同学们营造更加文明整洁、和谐有序、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马珂)

上一条:我院开展模拟新品发布会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专业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