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11:3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把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学生工作结合起来,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10月18日,学院采用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院学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组织学生干部和党员在主楼229教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组织其余学生通过手机、微信等方式观看开幕式。广大学生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认真笔记,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10月24日、25日,组织各班学生代表于主楼229收看闭幕式及新一届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大家用心聆听,认真笔记,现场观看氛围浓厚。会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内容丰富,涵盖了人民生活的方方面面,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并对一系列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作了深刻阐述,使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更加清晰全面,更加坚定了我们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的信念。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意味着中国发展将进入一个新时期,一个继承传统、推陈出新的时代;要坚决拥护新一届领导集体,并希望新的领导集体继续为百姓营造一个稳定的环境,带领中国迈向强盛之路。

10月25日至10月30日,学院各班纷纷开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主题班会,畅谈十九大,共议新使命。班会组织形式多样,原汁原味学习报告全文、关注交流主流媒体社评、观看相关主题视频资料等,之后,同学们上台谈感想、谈感受、谈希望、谈未来,在相互交流中,既增进了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理解,同时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规划。

班会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农大学子,我们要把握历史机遇,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嘱托、牢记使命,肩负伟大的历史责任,掌握扎实本领,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我院还将在线上线下继续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主题视频分享等活动,以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聂宇帆 马珂)

上一条:学院举办“秋叶百变”创意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大丰收”杯全国农学院协同发展联盟华北片区农业创业大赛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