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开展科创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2:18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培养同学们对科技创作的兴趣,近日,我院于5号教学楼108教室举办科创知识竞赛,学院各班均积极参加。

竞赛前,同学们通过浏览网络、查询书籍和咨询老师等途径积极准备,积累了丰富的知识。

本次竞赛打破了原有的知识竞赛体系,采用手机答题软件和趣味知识相结合的模式,使竞赛场内原本激烈紧张的氛围多了些轻松愉悦。题目涉及理化生各个方面,涵盖面广,趣味性强。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有的思维敏捷,有的反应迅速,有的沉稳深思。观赛同学全神贯注,认真思考,并不时为参赛者的精彩表现加油鼓劲。经过激烈角逐,植保1702班以答对11题的成绩拔得头筹,植物1702班荣获第二名,农学1703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普及了科学知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积极性,而且有利于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养成“关注自然、热爱科学”的良好思维习惯。(王金裕 付振鑫 刘毅)

上一条:我院开展SIYB创业培训

下一条:我院开展首届模拟招聘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