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2017年度总结暨2018年度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15:39 作者: 点击:[]

12月14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2017年度总结暨2018年度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团干辅导员、创业优秀学生代表及有意参与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学生共计40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农学院分团委负责人陈占强主持。

报告会上,16名优秀创业团队代表依次上台为同学们讲解了创业实践中关于前期准备、中期管理、后期营销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他们结合实践经历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感悟,总结经验教训并提出了项目的改进设想。

汇报结束,刘玲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实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项目中,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希望有意申报创业项目的同学们主动向前辈学习经验,多方位汲取相关知识;希望同学们组建好自己的创业队伍,跨年级、跨专业搭配,形成长效的发展机制。

大会最后,学院向2017年度创新创业园区涌现出的优秀团体和优秀个人给予表彰,授予郑洋等4名同学“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授予“玉米和豆角间作技术模式探索”等9个团队“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本次大会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积极性,同学们表示将把参加创新创业项目列入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努力学习,掌握技能,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实践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属于自己的青春梦。(马珂)

上一条:我院开展冬季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太行明珠功能农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原来你也在这里”2018年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