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期末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6日 12:11 作者: 点击:[]

1月5日上午,学院于主楼229召开2017年秋季学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期末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陈占强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宏富为大家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和《山西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并宣读了学校关于对学生考试违纪的处分决定,要求大家遵守考场纪律,互相监督,诚信应考,杜绝作弊。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做动员讲话。她指出,诚信是一个人人品的体现,不要让自己一次的不诚信行为改变了老师、同学对自己的良好印象。她强调,学生党员干部要起好表率作用和带头作用,一旦出现违纪行为,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制度从重从严处理。她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所有同学要抓紧时间,积极备考,好好复习;二是学生党员干部要亮明身份,挂牌考试;三是各班要组织主题班会进行相关规章制度及会议精神的再学习,再动员;四是所有同学要端正考试态度,放平心态,沉着应考,以良好精神状态迎接期末考试。

最后,刘玲对期末及假期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从离校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方面要求学生干部要心系每一位同学,及时了解情况,汇报情况,真正将安全意识牢记于心,将安全行为落实于行。

通过大会,增强了同学们,尤其是广大学生干部的诚信意识、纪律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诚信考试氛围营造和平安校园建设。(聂宇帆 焦丽亚琳)

上一条:我院4支暑期社会实践队获团中央表彰

下一条:学院走进思政教育实践基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