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9:34 作者: 点击:[]

3月15日,我院于主楼210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学秘书、全体团干辅导员及60余名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主要围绕假期见闻感受、关注的时政热点焦点、对班级、学院、学校建设的意见建议及自身学习生活中的诉求四方面展开。各年级学生代表高度评价了“两会”期间关于“三农”、乡村振兴战略等时政热点。高年级学生代表就目前关注的考研、公务员考试、就业等困惑提出问题,各位老师耐心倾听并给予一定可行性建议。解答,建议学生发挥主观能动性,向学院老师及已经考取高校研究生的学生进行咨询,同时,关注学校学院相关专题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学院随后也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公务员考试指导会以及就业指导会等措施来切实解决大家的困惑。

此外,学生代表们围绕自身学习生活,就创新创业、教务管理、后勤管理、图书馆管理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诉求并给予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进行了详细记录。

刘玲老师高度肯定并感谢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关注和理解,并表示对于学生代表提出的合理要求,学院将在会后分类整理后向学校有关部门及时反馈并协调解决,尽全力给大家创造一个更加舒适、更加温馨、更加便利的学习生活环境。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新学期,新气象,将以崭新的面貌积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继续锻炼提高自己。(聂宇帆 付振鑫)

上一条:学院举办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