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在“阳光三走,激扬青春”毽球比赛中夺银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1日 11:33 作者: 点击:[]

3月31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阳光三走,激扬青春”毽球冠军赛在学校睿智文体馆举行。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夺银。

本次毽球比赛以学院为单位,进行三对三的团体比赛。比赛阵容为两男一女,三人分别三角站位,由一人主要负责发球,三人自由接球并轮流换位。比赛开始后,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比赛中,严阵以待。从有力的发球到接球,不停地跃起与换位,学院团队的默契配合,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比赛的间歇,学院分团委负责人陈占强老师为学院的选手们进行现场指导,并细致地为选手们讲解了动作要领,亲自上场与同学们互动。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毽球来来往往,他们互相鼓劲加油,农学院的选手们经过多轮比拼,从八强挺进四强,再从四强到最后两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最后的决赛中,我院与工学院强强对决,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我院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工学院赢得比赛第一名。

此次毽球比赛,丰富了广大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各院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与团队精神,展现了农大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李晨晨 杜娟)

上一条:学院举办“声临其境”趣味配音秀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举办“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