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健康心灵创造美好未来”心理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21:46 作者: 点击:[]

5月10日,由我院主办,文理学院协办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五号楼105教室开展,两院各两组共12人参与本次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三个环节,前两个环节以判断题和选择题的形式对基础心理知识展开考察,参赛同学凭借丰厚的知识积累,默契的团队配合,机敏的反应速度,赢得台下阵阵叫好声。第三环节是心理故事展示,每个小组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准备良久的心理故事,各个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寓意深刻,引人深思。同时,同学们也就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拥有健康的心理等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最后,来自文理学院的一组凭借丰富的知识积累和默契的配合获得了本次竞赛的冠军。

本次竞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品质,提高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生活能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心理氛围。(刘毅 聂苗苗)

上一条:我院组织参观“互联网+农业”创新创业园

下一条:学院举办“何以解忧,神器我有”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