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手舞心灵,与爱同行”手语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21:48 作者: 点击:[]

5月11日,学院于5号楼303教室举办“手舞心灵,与爱同行”手语操比赛,来自13个班级的五十余名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中,参赛同学通过手语手势、面部表情以及身体动作对歌曲进行了诠释,他们把歌曲的内涵、音乐的美感传递给现场观众,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感人肺腑的《感恩的心》、甜美清新的《心愿便利贴》、催人奋进的《阳光总在风雨后》……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表演无不吸引了全体同学们热情的目光。比赛结束,植保1701班选手还在现场进行了手语教学,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植保1701班获得第一名,制药1701班获得第二名,农学1701班与植检1702班并列第三名。

此次活动独具特色,用心别致,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手语的机会,也缓解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压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张钟艺)

上一条:我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参观“互联网+农业”创新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