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召开“第二学历”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1日 21:57 作者: 点击:[]

4月27日,我院于实验大楼600人报告厅召开“第二学历”介绍会。学院特邀请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冯磊以及二学历负责教师郭贺林进行讲解,为同学们解决报考二学历中所产生的疑惑与问题,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

会上,冯磊老师简单介绍了二学历的相关知识以及我校的二学历报考现状,使同学们对第二学历有了初步了解。随后,郭贺林老师进一步介绍了第二学历相关内容,他从毕业人数持续上涨、就业难的现状入手分析,提出了第二学历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及早做好思想准备,积极参与第二学历的报考。此外,郭老师还介绍了本校双学位与二学历的区别、开展二学历的政策优势、二学历的学习规划、所开设专业、考试流程等。最后,他对报考途径做出强调,告诫同学们报名时要采取正规途径以防上当受骗。

本次讲座的举办,使学生充分了解了第二学历的信息,拓宽了知识面,同时也为将来就业奠定了基础,提供了更多选择,为学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做出了贡献。(王然 路子琪)

上一条:我院承办五四素质拓展活动“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学生分会工作汇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