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开展“向上计划”之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9:35 作者: 点击:[]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为缓解晋中血站库存压力,落实学院“青马”工程与“向上计划”,5月21日,学院于谷园门前开展无偿献血主题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及全体辅导员现场组织协调。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表格填写、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等献血的前期准备工作。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挽起衣袖进行献血。未能参与献血的志愿者协助献血者填写表格,并为其准备葡萄糖水,提供全面的后勤保障。活动结束后,血站医护人员向同学们交代了关于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并对学院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克己奉公、甘于奉献的崇高思想品德。他们用青春热血,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了“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

据了解,学院共有40余名志愿者参加到了本次无偿献血中,累计献血量达12000毫升。学院还将继续广泛动员其他学生参与献血,奉献爱心。(马珂)

上一条:我院心理月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开展SIYB创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