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心理月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6日 16:53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通知》文件精神,增强全院师生心理健康意识。我院于4月10日到5月25日陆续开展了以“心关怀,爱随行,悦自己,共成长”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4月上旬,学院在谷园门前展出心理活动月宣传板,及时对学院所举办的心理手工艺品制作、“减压神器”制作、心理小故事分享等活动进行宣传,引导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相关活动中,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心理素质。紧接着,学院开展了“手舞心灵,与爱同行”手语操比赛、心理微视频大赛、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月观影、心理征文、趣味运动会等系列活动,带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在竞赛中不断提升自我,引导同学们正视压力与挫折。此外,学院还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毕业生心理辅导讲座、心理委员培训讲座、心理教育主题班会等为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意识,做自己“心理健康的第一负责人”。

本次系列活动中,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校园、微信、微博公众号以及校园网站上进行全面宣传和推广。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开展心理健康相关活动,密切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动态,促进学院师生心理健康发展。(李晨晨)

上一条:学院邀马洪双做客成功者之路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向上计划”之无偿献血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