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开展“向上计划”之义务清扫跳蚤市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18:47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顺利进行。6月28日,我院组织毕业生党员打扫跳蚤市场,学院毕业生党员踊跃参与,积极践行感恩母校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活动分为5个小组,各小组分别对校区跳蚤市场进行义务清扫。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劳动中,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对各个角落的垃圾、杂物和涂鸦进行彻底清理,全部流程整齐而有序。清扫中,同学们不时交谈,回忆往昔点点滴滴,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永远不会忘记在母校的所学所感,用心学习,回馈母校。活动结束后,市场负责人对本次的毕业生表达了赞赏与感谢,并对他们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院“向上计划”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及感恩母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我校文明离校工作的有序开展。(白泽静 付振鑫)

上一条:《农民日报》报道我院学生创业故事——山西农大创业学生接地气成大气

下一条:学院举办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