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7日 13:16 作者: 点击:[]

7月5日,我院在主楼153教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干部代表以及各年级各班各宿舍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团委负责人陈占强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原向阳介绍了学校有关考试的规章制度,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山西农业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办法》、《山西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有关考试违纪的相关规定和学院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相关工作的具体措施,告诉同学们要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规范考试。2016级学生辅导员阳山磊老师宣读了学校近期关于考试作弊学生的违纪处分决定,列举了考生作弊的处分实例,以此引起同学们的重视。他希望同学们严肃考风考纪,以自己的真实水平考出优异成绩。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进行动员讲话,并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她要求同学们抓紧时间,努力复习,积极备考;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考试时亮明身份,带头挂牌考试,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各班级、宿舍代表要及时向同学们传达会议的相关精神。同时,她希望各班积极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学校有关考风考纪的相关规章制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自我警醒,互相监督;希望全体同学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发挥真实水平,考出优异成绩。会议最后,她强调了离校时和暑假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希望同学们注意离校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也希望各班负责人要做好暑期离校统计记录,确保学生安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端正学习态度,增强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以平常心对待考试,抓紧时间,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同时落实好暑期各项安全工作,时刻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李晨晨)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凝心聚力,续社团光辉;点滴爱心,走公益之路——记我院农民之子社团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