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我院举办社会实践工作安排暨安全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5日 13:27 作者: 点击:[]

7月14日,我院于主楼229举行社会实践工作安排暨安全动员会议。学院社会实践带队领导、教师,指导老师,以及社会实践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玲做安全动员,首先,她向同学们详细的了解了队伍的出行情况。她重点强调,安全是第一要务,必须保证成员的安全。随后,学院分团委负责人陈占强向成员们做出工作安排,他指出,团队开展工作时必须提前对接好地方,还要根据天气情况规划行程。他强调,在工作中要突出重点,做好每天的小结计划,同时要丰富新闻稿内容以及小视频、照片等影像资料。他提出要求,团队负责人要做好零事故报告,同时要分工明确,团结一致、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并在安全第一的情况下,丰富实践内容,“增知识,长才干,做贡献”。在会议最后,学院分团委老师刘黎明给成员们介绍了社会实践的经验,提出在当地要礼貌待人,避免冲突。

会议结束后,四支社会实践队伍将整装出发,分别前往平陆、繁峙、中阳、和顺四个县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近年来,在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农学院社会实践活动成绩喜人,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相信我院学子一定能学以致用地去适应社会、服务社会、报效社会。 (师少杰)

上一条:我院举办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