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办“我的大学”英语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6:29 作者: 点击:[]

10月23日,学院于五号教学楼407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我的大学”英语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农学院主办、经管院和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共同协助办理,12位分别来自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以及大学生英语爱好者协会的大一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首先,主持人致以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并就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做了简单的说明。比赛以“我的大学”为主题,分口头演讲及PPT展示两个部分。选手们自信的身影、嘹亮的嗓音、流利清晰的口语将青春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给参观比赛的同学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精彩的演讲、敏捷的思维更博得了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肖倩倩同学凭借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拔得头筹。石美琦、成子宁同学荣获二等奖,任淑君、张雨虹、杨希林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挥才能、展现风采的舞台,还借此调动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增添了校园文化气息,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王雨   李宇欢  师少杰)

上一条:学院举办“你说我听”活动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五届班歌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