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举办“你说我听”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6:35 作者: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学院于五号教学楼302教室举办“你说我听”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子慧同学主持,2018级同学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匿名纸条的方式使同学们敢于倾诉出内心中的羞涩,分享自己的迷茫困惑。活动伊始,主持人随机抽选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故事,有军训时训练的辛酸、同学间的热泪盈眶,对于大学生活的迷茫、不适从,对于远方家人和朋友的思念。在场同学都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同时,马子慧同学也分享了她刚入学时的故事与感受,让同学不再迷茫孤单。接下来,工作人员抽取事先混放在盒子中的匿名纸条,分享了同学们的“小秘密”。活动尾声,主持人以“无论人生多少打击压力,都愿你温柔善良,只有越努力才会越幸运”结束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2018级同学提供了一个可以诉说内心的窗口,使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排解内心中的情绪。(辛树田  杜倩倩)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文明随行,律动我心”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办“我的大学”英语主题演讲比赛